大哈皮

你说得对

隔壁主播好可爱/温柔(1)

还愿我的主播梗梦想

佣园

禁ky

不太清楚直播事件,写的不好勿喷

一周两更

私设非常多

OK的话开始

……………………………………………………………………

“嗨嗨,下午好,这里依然是艾玛”可爱的团子头女孩

穿着宽松的卫衣坐在电脑前

[第一!(夸我)]

[楼上睡在直播间石锤了]

[awsl今天的艾玛酱依然很可爱,声控当场去世]

[艾玛下午好啊]

“今天依然是直播第五人格哦”艾玛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第五人格

在进页面的漫长等待时间里,艾玛看起了弹幕

[艾玛好可爱,阿伟你来一下]

[纯路人,声甜,关注了]

[今天的艾玛也是活力满满呢]

身为一名主播,让声控瞬间awsl的声音,可爱的性格成功为艾玛拉来了一批粉丝,艾玛也十分热爱这份工作,虽然有时要应付魔鬼弹幕也不少……

艾玛进入游戏一如既往地打开了排位

[主播虽然很可爱但其实我更偏向实力主播唉]

[上面的一看就是第一次看艾玛直播]

[日常吃瓜等待打脸加真香]

看见这些弹幕的艾玛似乎见怪不怪,甜甜的笑着换了园丁:“今天第一场就觉定是园丁了!祝我今天排位顺利!”

[排位,园丁……?]

[日常吃瓜等待打脸加真香]

[上面的你还有词吗?]

[作者有我就有]

“园丁多可爱啊,为什么不能用?”艾玛无辜的说着,一边换上了花童。

队友也开始质疑

队友1:排位园丁认真的?

队友2:完了又要掉分

面对弹幕和队友的质疑艾玛从来只会淡淡一笑,进入游戏

游戏开始,艾玛收起笑容,一边熟练的压好无敌点的椅子一边发了个“专心破译”,开局队友秒倒,艾玛操控园丁极限蛇皮拆椅保下队友,接着一顿操作三层巨力砸的屠夫当场自闭,一边溜鬼还不忘一边解说着。预测到大心脏的艾玛故意吃了一刀翻了个窗接着大心脏+庄园老狗+翻窗加速迅速转点,跑到地窖前的艾玛喷了个涂鸦,用极其嘲讽的语气“呵”了一声,便跳下地窖

[艾玛酱666]

[艾玛超帅的]

[当成打脸我认了,实力主播粉了粉了]

[艾玛酱帅!]

看到满屏的“666”艾玛又露出笑容,开心的说:“好!今天开局致胜,继续排位!欢迎点角色哦”

[想看祭司!]

[真香师]

[还想看园丁QAQ]

就这样,1小时的排位时间过去,艾玛成功上分,正准备下播的艾玛,突然看到公屏上有人发了一句:“求屠夫上班”艾玛想了一下,打开了排位屠夫,准备排一局末班车

[!!!艾玛尽然玩屠夫了!]

[好了大家不用学技术了,图个乐]

[搞艺术预警]

“我屠夫有那么差吗?!我只是随便玩玩!”艾玛又好气又好笑,无奈的换了红蝶

[你自己屠夫什么水平心里没数吗?]

[噗,上面的一说我就想到上次艾玛闪现躲枪结果日墙]

[一群魔鬼]

果然一进游戏就是秒排,对面四佣兵阵容格外的醒目

“喂喂喂这是排位啊”艾玛不禁吐槽了一句,对面显然也很清楚,最后只留下了一只弹簧手佣兵

[唉这个佣兵好像是主播唉]

[什么主播?我怎么不知道?]

[好像是最近才开始直播的,我也不清楚]

艾玛并没有在意

游戏开始

在经历了螺旋空刀,闪现日墙,头铁过板等九九八十一难以后,艾玛终于顺利把第三个人送上了天,此时还剩4台密码机,艾玛长吁了一口气,得意的说:“你们看我还是有点实力的”

正准备去找最后一个佣兵小可爱,但突然面前弹过来一团绿色的物体,只见那只佣兵似乎是自暴自弃了,跑来蹲下默默玩起了喷涂等死

[hhh这是要送死了吗?]

[好可爱的佣兵hhh]

[这队友也都好魔啊]

艾玛今天似乎心情不错,又因为好像是同行的原因,也喷起了图,准备佛系

佣兵似乎很惊喜,疯狂的转圈圈,而艾玛也操控红蝶疯狂围着佣兵转圈圈,如果不知道或许还以为在举行什么邪教仪式

于是艾玛带着佣兵去修机子,最后在地窖前,佣兵恋恋不舍的看着红蝶,最后喷了涂鸦扬长而去

“哈哈哈好可爱,我似乎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喜欢佛系了,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艾玛还没说完,隔壁就传来一些声音,艾玛探了探头也没注意,接着结束了直播

[艾玛拜拜]

[辛苦了艾玛]

[艾玛明天见]

[拜拜]

“大家拜拜~”艾玛说完,便关上了直播,仰着头躺在椅子上,突然想起刚才的声音,便起身去看看

艾玛把头探出门,只见一个快递员在和隔壁邻居说话,艾玛依稀记得隔壁是刚刚搬来

一个温柔的声音对快递员说到:“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

艾玛突然很好奇她的新邻居到底是什么样的,她把脖子伸的老长,只为一睹芳容,艾玛突然瞪大了眼睛,她想:如果心中也有弹幕,那么现在一定是满屏的

“麻麻我恋爱了!”

………………………………………………………………

不知道分多少篇但应该不会太多,一周两更,有时可能一更,但每篇都很长所以不要方,并且剧情不会特别连贯,所以也图个乐

仔细想了还是决定让艾玛开始不要露脸,改了一下

www我的主播梗终于写出来了太不容易了www

这周完成双更,准备补作业

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