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万人迷小姐(香祭香)

禁ky

cp为今夜不在x明日之辉

具体人设请务必要看合集第一篇发的香祭安利人设(划重点)

私设多

你看啊,假设有100人看,那么这100人每人都活动一下手指点点赞,那我的努力就没有白费啦,看到这里还不点?!

OK的话开始

………………………………………………

“啧,死胡同”今夜不在看着高高的围墙,嘴角却浮起一抹诱人的微笑

“啊啊啊!今夜小姐在这里!”一群疯狂的人渐渐逼来,今夜不在慢慢后退,她靠着围墙,摆出一个足以让千万人为之赌命的微笑:

“啊啦,看来今天又要让大家失望啦,今夜不在···呢”

众人恍惚间,今夜不在早已消失

“唉呀,晚礼服弄脏了呢”今夜不在拍着身上的灰,却还是微笑着

“所以,明明知道那是死胡同却还往那跑?虽然知道你是故意的,但最近是不是太频繁了?”清冷的女声在空荡的教堂里格外冷厉,声音的来源是一位戴着面纱的女人

“没办法呢,谁让大家都那么爱我”今夜不在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对女人说

女人昂起头,毫不在意的说:“今天别想赖在这里,万人迷小姐”

“啊嘞,超冷漠的呀小明日,还有,万人迷小姐什么称呼嘛?!”今夜不在甜甜的笑着,对明日说

“收起你那虚伪的笑容,在圣教堂里,心怀杂念之人,不管是谁,都不会受到尊敬”明日之辉冷淡的说着,转身离开了

虚伪吗?心怀杂念?呵呵,也对呢…今夜不在低下头,摸了摸已经笑的僵硬的脸蛋,追了上去

——

“哎呀,小明日,总是摆出一副别人欠你钱的样子不好哦,还有呀,面纱摘下来让我看看!”今夜不在说着,以掩耳盗铃之际伸出手要去碰她的脸庞

明日之辉微微眯眼,身形一动,让今夜不在扑了个空

“请你收起你那无耻的幻想,快点离开吧,虽说这里不会让你那些疯狂的粉丝进来,但我也不想教堂门外整天都是呼喊声”

“不要嘛,我还想多陪陪你嘛”今夜不在说着握住了明日的手

“啧”只是一秒,明日之辉嫌弃的抽回了手,盯着那张“倾国倾城”,让无数人为她着迷的脸,内心却毫无波澜

今夜不在也见好就收,熟门熟路的走进明日的房间

“万人迷小姐,那是我的房间”

“唉,我知道啊”今夜不在戏谑的笑着

——

明日之辉从小就被教育怎样当一名合格的祭司

“保持优雅的仪态”

“严肃点!不许笑!”

“要心无杂念”

“不要和旁人有过多的动作”

“戴上这个,你就要隔绝一切”

这些话语让她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大祭司,却同时让她成为了一名差劲的人

总是板着的面孔

没有过多情绪的话语

一板一眼的生活

明日甚至自己都察觉不到,自己已经成了机械

——

“今天怎么有闲心来祈祷?”明日之辉看着今夜不在严肃的跪在那祈祷着,直到结束

“因为今天有一件重要的事啊,我在向神明祈祷让我成功”今夜不在冒着星星眼说到

明日之辉没有兴趣知道那是什么事,但至少今天她没有在这捣乱

今夜不在迅速窜到明日之辉面前,说到

“现在我要履行这件事!”今夜不在激动的说

明日之辉就这么看着她,直到手上传来温柔的触感

今夜不在握住明日的手,说:“我喜欢你哦,小明日”

明日之辉愣住了,这是她聪明的脑子第一次死机,没想到今夜不在抓住这一空隙,把明日之辉的面纱顺势扯了下来

今夜不在:计划通√

这回轮到今夜不在楞住了


明日精致的脸庞露出罕见的红晕,高挺的鼻梁上是倒影着今夜的眼睛,楚楚可怜的脸蛋让人瞬间勾起保护欲。明日不亚于今夜的颜值着实让今夜不在吃了一惊,今夜不在楞在那里,然后脸上又呈现出官方式笑容……不,这次是真心的,只对明日露出的笑容:“小明日那么可爱!如果多笑笑的话你也能成为万·人·迷·小·姐哦”

然后今夜不在垂下眼帘,环抱住明日,喃喃的说:“那时候我的笑容就只会给小明日了,最喜欢你了”今夜的声音很小,只有明日听得见

明日从刚才就已经愣住了,听到今夜半撒娇半认真的话语,突然觉得自己机械的心有一根弦被今夜拨断了,那是名为压抑的弦,连同面纱被扔掉了

明日感觉好像有阳光照进心里,她好累,一直都好累,以至于这阳光让她觉得十分温暖,但她又有点奇怪,这里哪有光?直到今夜不在温柔的说“我喜欢你”

的时候,直到今夜不在抱住她的时候,她才明白:

自己,好像被阳光宠爱了

……………………………………………………
 快!关注!快!点赞!快!评论!
 数数掰掰怎么算我都有两星期没更文了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佣园在写了,准备分上中下发布,杰约还差一点点(正经)
 最后说一件最重要的事……我需要关注哦哦哦哦!
 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