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隔壁主播好可爱/温柔(2)

还愿主播梗梦想

(1)有很大改动,设定艾玛一开始没有露脸,建议重看一遍(划重点)

禁ky

cp为佣园

OK的话开始

………………………………………………………………

经过上次的事件,艾玛渐渐开始有意无意的关注起了隔壁邻居,以至于直播时艾玛都不在状态

“哎呀,不小心被震慑了”艾玛苦恼的说着,随后看着飞天的自己叹了口气

[今天艾玛酱怎么回事呢?好像很不在状态呢]

[艾玛要是累的话可以休息一下的]

[艾玛要注意身体啊]

看着关心自己的弹幕们,艾玛突然笑了起来,接着挺直了腰,拍了拍脸蛋说到:“没关系的,谢谢大家关心,只是不小心走神了!”艾玛决心不再想隔壁邻居,继续开排位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体会到了屠夫和佛系的快乐,现在的艾玛快要直播结束时都会开两局屠夫,并会佛系最后一个人

[好啦大家散了吧,要下播了]

[各位拜拜,睡觉去了(]

[上面的括号没删干净]

“你们够了啊”艾玛一边无奈的说着一边点进了匹配

进游戏就是秒排,艾玛喜滋滋的换上了红蝶

[唉,对面的佣兵好像是弹簧唉]

[没错!我现在电脑上就是他的直播间!]

[艾玛酱好像第一次佛的佣兵就是他]

[啊啊啊!双厨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弹簧?是新主播吗?”艾玛也想起来了他就是第一次佛的佣兵

[是的!超温柔的小哥哥,是榜1红蝶和榜2蜘蛛哦]

[不过人类好像不怎么样,但发而很喜欢玩人hhh]

[艾玛手下留情哦]

“啊,是同事啊”艾玛沉默了一会,顽皮的说:“那就更不能放过喽”又是一片弹幕

游戏开始,这局人类都不怎么样,毕竟只是二阶,天花乱坠的倒地放屁和救人震慑取消擦刀更是让艾玛很快杀掉了2人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抢他们的键盘来溜鬼,今天还是最后一个佛系哦”艾玛一边玩着涂鸦一边说

[出现了!涂皇!]

[弹簧特别能苟啊,我估计艾玛要真香佛系了]

[还剩四台,人类真是魔鬼]

“哦豁,我好像听到盲女敲杖了”艾玛笑着往小木屋走去,果然,盲女正苟在地下室,艾玛直接一个落地双刀带走盲女

“好吧,看来我真的要佛系弹簧了”艾玛无奈的笑了笑,准备去寻找最后一只佣兵,可又跟上次一样,佣兵一个护腕弹到了艾玛面前,让艾玛着实楞了一下

[我去弹簧直播间串门回来了,我告诉弹簧苟到最后的会被佛系hhh]

[上面的叛徒石锤了]

[还是那句话,这只佣兵好可爱啊hhh]

艾玛看着一群叛徒弹幕,无奈的带着弹簧去修机

接着艾玛一个失常弹簧当场自闭(meiyou)

(哔——)

接着艾玛拎着弹簧来到了地窖,弹簧原地转了几个圈便跳下了地窖

“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艾玛叹了一口气说到

[艾玛看赛后!]

看到这样一条评论,从不看赛后的艾玛,打开了赛后

弹簧在线震慑:谢谢艾玛佛系( ^ω^)

“哈哈哈颜文字还行”艾玛想了一下,回到:

艾玛用椅子砸你:`(*∩_∩*)′

[hhh好可爱(ノ◕ヮ◕)ノ*:・゚✧]

[上面的现学现会啊(o´ω`o)]

[_(:з」∠)_]

“好啦不要闹了!”艾玛被这群弹幕气笑了,随即看到了弹簧发来的好友申请,艾玛犹豫了一下点了拒绝

“哼!我艾玛不是那种真香的人!”

[心疼弹簧一秒]

[盲猜最后真香]

“好啦大家拜拜”艾玛说完便关上了直播间

弹簧吗?艾玛犹豫了一下,点开了手机直播

“哎呀,艾玛拒绝了呢!”弹簧边说边开起了屠夫排位,“来吧,红蝶”

艾玛看弹簧的直播看到了结束,总结出以下几点:

弹簧,声音用变声器稍微处理过,但十分宠粉丝,几乎每条评论每条留言都会看,并且温柔且耐心的回答,但实力却也强的可怕,不但红蝶蜘蛛是榜一榜二,其他屠夫都至少有a级牌子,属于全能类型,拥有几十万女友粉

艾玛突然有些口渴,起身前往楼下的便利店买东西

作为一个资深宅女,方便面家里怎么能少呢?艾玛一边想一边拿起方便面

“啊,你是隔壁的……”

一道声音响起,艾玛回头看向声音的来源,突然瞳孔放大

“隔壁的新邻居?”艾玛怔怔的说

“是的,我叫奈布·撒贝达,你好”奈布用温柔的眼神看着艾玛说

“啊…我……我叫艾玛·伍兹,你……你好”艾玛只感觉头晕目眩,用仅存的意识把手里的方便面往身后藏,却没想到掉了下来

艾玛?奈布稍微楞了一下,但马上反应过来,走上去帮艾玛捡起了方便面,又笑了笑,塞回艾玛手里,指尖触碰到艾玛的手指,说:“你手好凉啊,天冷了要保暖哦”

然后看了看表说到,“下次有机会一起吃饭吧,先走啦,拜拜”说完挥了挥手便转身离去

艾玛也终于不再愣神,慢慢摆了摆手,心里却一直想:啊啊啊!奈布先生好温柔啊!他他他刚才碰到我的手了!我死了啊!不过近距离看奈布先生真好看啊!

艾玛慢悠悠的移到家门口,看了看隔壁的房门,又突然低着头跑进了屋

艾玛晃了晃脑袋,回到家里的艾玛倒在床上,摸了摸通红的脸蛋,自言自语道:“我得病了啊”

叫做“一·见·钟·情”的病!










艾玛:你这为了不让剧情玛丽苏化也是够拼了的(划掉)

………………………………………………………………

啊啊啊!艾玛真的只是对奈布又一点点想法!真的只是一点点哦!不是玛丽苏啊!

好啦,这估计是我更的最快的一次了hhh

评论和小红心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