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在嘛?(殓园)

短篇预警

禁ky

QQ格式注意(懒得分左右了)

艾玛视角

校园背景

………………………………………………

                     卡尔学长                  

园丁想拆椅:卡尔学长在嘛?

没有棺材:在

园丁想拆椅:今天谢谢你帮我指路和搬行李qvq

没有棺材:不谢

园丁想拆椅:那请卡尔学长以后多多关照啦( ^ω^)

没有棺材:嗯


 

                  

                          卡尔            

园丁想拆椅:卡尔卡尔,在嘛?

没有棺材:在

园丁想拆椅:告诉你个好消息,今天我物理终于过及格线了!

没有棺材:嗯,也是你努力的结果

园丁想拆椅:嘿嘿嘿,主要还是谢谢卡尔帮我补习啦

园丁想拆椅:有时间请你喝奶茶呀(ノ◕ヮ◕)ノ*:・゚✧

没有棺材:没事,举手之劳

园丁想拆椅:`(*∩_∩*)′


 

                                       伊索

园丁想拆椅:在嘛在嘛?

没有棺材:在的在的,什么事?

园丁想拆椅:下星期你不就高考了嘛?

没有棺材:是啊

园丁想拆椅:我们以后还能见得到吗?

没有棺材:……

没有棺材:可能,不能了……

园丁想拆椅:嘿嘿嘿,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我已经决定和你报考同一所大学啦!(o´ω`o)

没有棺材:!!!

没有棺材:你,没必要为我这样

园丁想拆椅:你不想见到我吗?

没有棺材:不是的!只是,以你的成绩,可能很难考上

园丁想拆椅:但是,我会努力的!

没有棺材:……


 

                                      伊索先森

园丁想拆椅:在?

没有棺材:嗯

园丁想拆椅:你为什么只考了那么多分?

没有棺材:没有为什么,发挥失常

园丁想拆椅:骗人,你这种地震都不方的人怎么可能发挥失常?!

园丁想拆椅:你没有必要骗我

没有棺材:……

没有棺材:为了以后能见到你

园丁想拆椅:你明明可以更好的,你没有必要这样

没有棺材:我要证明,不止是你可以付出,而且,这个分数也能报上普普通通的大学,没必要担心

没有棺材:再说我已经考完了,倒是你,可要好好复习,否则我的努力都白费了

园丁想拆椅:……

园丁想拆椅:那是当然的,伊索大人~(•౪• )


 

                                     亲爱滴

园丁的入殓师:在嘛艾玛?

伊索的小艾玛:在的~qwq

园丁的入殓师:今天晚上想吃啥?

伊索的小艾玛:想吃你~

园丁的入殓师:……好

伊索的小艾玛:唉唉唉,开玩笑的

园丁的入殓师:还皮吗?

伊索的小艾玛:不皮了不皮了,想次排骨ლ(╹◡╹ლ)

园丁的入殓师:好,早点回来给你做

伊索的小艾玛:好哒,爱你(´ε` )♡

园丁的入殓师:你是不是想“加餐”?

伊索的小艾玛:不是不是,不要啊大哥!(´A`。)

(完)

………………………………………………

咳咳,说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我本来以为我发了三篇国庆节福利,可是当我刷着b站玩着游戏闲着没事干打开老福特的时候发现……!!!(只发了两篇)

额,殓园超甜有木有,哈哈哈(试图转移话题)

算了先不说了,凑合看吧,第一次写这种形式,写的不好勿喷哦

谢谢观看(♡˙︶˙♡)

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