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蜜月Un·Deux·Trois(Cover 鏡音リン) - Nanaka

推荐一下这首歌,下面是我的安利文(建议配合这首歌听)
cp为空调(也可以自行想象其他角色再套进去)
今夜不在x黑天鹅(我承认我受手书影响)
在古老的交响曲中,身穿雪白婚纱的新娘缓缓入场,另一位新娘牵着她的手,走向她们幸福的开始
她们懒惰的走在深夜无人的街道上,听着午夜12点的钟声,灯光映照着她们的脸,静静的走着,不停的说着
一种名为爱的魔法将两人紧紧的锁在一起,不可分离,生疏的两人慢慢走进舞台,跳着属于她们的故事...
1,2,3此时,时间停止了,只有她们两个伴随着音乐在舞台中默契的跳着双人芭蕾,就像优雅的黑天鹅和白天鹅,在舞池中翩翩起舞,她们深情的看着对方,似乎快要陷进对方的眼眸陷进去,她们或许甘愿这么做...

编不下去了……剩下的自己脑补吧
这是一首日文和英文结合的歌曲,讲述了一个恋人之间的蜜月和故事
开头采用中世纪的音乐方式吸引听众,英文进去的时候真的很惊艳了,推荐大家去看看b站up们做的mmd,我已沦陷
这首歌真的超好꒰ᐢ⸝⸝•༝•⸝⸝ᐢ꒱
小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疯狂暗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