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初遇时的甜味4(大结局)

建议搭配第1,2,3食用更佳

禁ky

cp为哭信,微裘杰,佣园

这篇其实就是纯糖了

OK的话开始

…………………………………………………………………………

就这样过去了一夜,罗比和小信徒都没睡好

第二天早上,罗比睡不着了就早早的去了餐厅吃早饭,这里很安静,什么人都没有,除了...

“罗比?”

罗比楞了一下,回头就看见了小信徒可爱的脸庞

“啊,小信徒,你也这么早...吃早饭?”

“嗯...”

罗比和小信徒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还是小信徒打破了僵局

“那个,昨天晚上是...是我唐突了,不过!你别误会!这...这不是那个……”小信徒干脆不说话了,有些期待的看着罗比

罗比:啊,那个,我知道的,没关系的我不在意

小信徒略有些失望的“哦”了一声。

罗比为了转换话题,随口说了一声:啊,那个,其实我一直想问,你给我的那些糖是什么口味的?

没想到小信徒竟低下头,想了很久,才答到:这个你不必知道

小信徒显然有些失落,但迅速恢复精神,对罗比说:一起吃早餐吧!

在早餐结束后,罗比准备去找前辈请教一下问题,但背后传了一道声音:罗比!

小信徒叫住了他,然后走到罗比跟前,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有些事,不能...总让女孩子主动……

说完就跑掉了

罗比先是楞了一下,然后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也是呢……

下午,罗比迷迷糊糊的找到了裘克,然后准备向他询问告白的方法,以下是裘克的回答

“啥?告白?其实只要按床上操一顿就什么都解决了”

罗比终于知道为什么裘克永远追不到杰克了...

罗比又去问了奈布哥哥,奈布稍微想了一下,然后得意洋洋的说:我啊,当时是写了小情书给了艾玛,我知道这不符合我的身份,但是...嘿嘿嘿,当时艾玛脸红的样子特别可爱...

罗比没有听奈布后面balabala讲的一大堆话,而是陷入沉思:情书啊...她会喜欢吗?

抱着试一试的心情,罗比认认真真的写了情书给小信徒,正当他想着小信徒脸红的样子时,自己房间的门就“砰砰砰”的,响了起来

罗比刚打开门看见的就是小信徒红着眼睛的样子,罗比吓了一跳,然后耳朵里就传来小信徒的怒吼: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情书这种东西最讨厌了!你要是真的喜欢我就说出来!扭扭捏捏的算什么?!

罗比此刻格外冷静,然后就平静的吻上了小信徒的唇,这个吻格外纯洁,只是轻轻的贴在唇瓣上,而这已经包含了千言万语,罗比这才觉得裘克讲的也不是没道理

罗比终于知道了,那颗糖是草莓味的,很甜,就像初遇时那么甜。          

……………………………………………………………………

啊啊啊!他们俩真的超纯情的有木有!〃∀〃

终于写完了,接下来就是佣园坑了,快落

好了,写作业去了(难受QAQ)

谢谢观看,国庆节快乐!⸜(* ॑꒳ˆ * )⋆*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