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需要时间的恋情(占祭)

禁ky

cp为占祭

文笔差勿喷

私设多

标题瞎取的

甜文

设定伊莱和菲欧娜刚确定恋爱关系,会有少量其他cp

OK的话开始

…………………………………………………………………………

要说最近确认恋爱关系的情侣中,比较引人瞩目的就是伊莱和菲欧娜这对了,说他们引人瞩目并不是说他们秀恩爱什么的,而是伊莱明明在几天前进行了一场筹备了许久的表白,并且十分成功,菲欧娜激动的都要掉泪了,但就在这个轰轰烈烈的表白之后,大家都以为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会有所改变,但没想到他们却和确认关系前没两样,还是一口一个“菲欧娜小姐”“伊莱先生”的叫着...

而且他们也并不觉得有什么别扭,对此,奈布先生和威廉先生实在看不下去了,对当事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奈布先生和威廉的采访:

奈布:伊莱啊,我说菲欧娜真的是你女朋友吗?

伊莱:谁允许你叫菲欧娜了?!

奈布:……(果然本质还是护妻狂魔)

奈布:好好好,吉尔曼小姐,吉尔曼小姐行吧?

威廉:偏题了偏题了,回答我们的问题

伊莱:菲欧娜小姐当然是我的女朋友了!

奈布:你见过对自己女朋友用敬称的人吗?

伊莱:...

威廉:反正,你这样下去和你表白前有什么两样?既然表白了,那你当然得得到作为男朋友应得的一些福利了

伊莱:你可拉到吧,菲欧娜不像你们家的,我能预知到,我们的关系明显不一样了,这是你们普通人不懂的,我们现在这样挺好的

奈布:哎等等,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觉得我家艾玛不如你家菲欧娜?!你不知道我家艾玛多可爱balabala...

威廉:就是,我家小特世界第一!特别她工作的时候,那balabala...

伊莱:切,我家菲欧娜绝对比你们家那些可爱,菲欧娜世界第一可爱!而且又温柔,还很坚强balabala...

男士们这边已经听不到什么有用的情报了,接下来看看艾玛小姐和特雷西小姐对当事人菲欧娜小姐的采访:

艾玛:菲欧娜,实话实说,你是不是对伊莱有什么不满?

菲欧娜:你这说的什么话?当然不是了,我做梦都想着他向我表白呢,现在他终于开窍了,我开心还来不及,怎么会对他不满呢?

特雷西:那为什么我觉得你们俩一点都没有情侣的样子...

菲欧娜:那只是因为我们的恋情是命中注定,是神明大人的指引,感情是需要慢慢升温的,不能心急,否则一切都会消失殆尽...

艾玛:你先不要一口一个神明大人,反正我坦白了说,你们这样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你得去发现他的优点和缺点,去了解他

菲欧娜:可是我觉得伊莱没什么缺点啊,我也是因为他的优点才喜欢他的,怎么可能不知道

特雷西:你的心倒是够宽,让我讲我家那位的缺点我能讲上三天三夜不带停的,比如衣服从来不叠好,吃完东西永远不知道收拾...

艾玛:你那都是小事,像我家那位,特别喜欢吃醋,上次还因为我去撸了亚历山大而生气...

菲欧娜:你们这么一说,伊莱倒是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

女士们这边似乎比男士那结束的更快,下午的匹配也开始了,伊莱和菲欧娜是一队

伊莱:菲欧娜小...姐,这么巧啊...

菲欧娜:是啊,伊莱...先生

下午的谈话多少有点用处,菲欧娜和伊莱都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伊莱先打破了沉默:那个,下午奈布他们找我聊了,说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有些事该改变一下了...你觉得呢?

菲欧娜,沉默了一会便开口道:嗯...艾玛他们也找我聊了,我也这么觉得...但,具体怎么改变呢?

伊莱:要不...先从称呼上开始?

菲欧娜犹豫了一下:嗯,那么...伊莱

伊莱露出一抹好看的笑容,回应道:菲欧娜!

双方的脸上都闪过一抹红晕,而观战席上,威廉说到:伊莱这小子总算开窍了

特雷西:可我感觉他们还是很腼腆...

奈布,没关系,慢慢来吧

艾玛:是啊(看了一眼菲欧娜和伊莱,渐渐露出笑容)慢慢来吧,也许他们不像普通的情侣,他们需要的是时间...

…………………………………………………………………………

写完了,这是国庆节放假福利1

本来是要先写佣园的,但是…… @苏晴 小可爱,这算是为了你先写占祭了,看看我写的怎么样?(快夸我)

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