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讨厌,喜欢?(all园,求生者)

禁ky

所有人说的话都是对艾玛说的,你可以理解为一半刀一半糖(划重点)

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在写啥系列

很乱,私设多

目前先截止到第一面求生者

OK的话开始

…………………………………………………

医生

“请离我远点,除非你想被电疗。”
 ——
 那样你会不会永远留在我身边?

慈善家

“滚开,别打扰克利切!”
 ——
 或许克利切到最后都没有勇气拥抱你

律师

“废物请不要和我交谈,专心破译!”
 ——
 和你在一起修机会加速,可惜现在不行

魔术师

“呵,连现实和虚影都分辨不了?无用的家伙!”
 ——
 他们的区别是,真身有一颗愿为你付出的心

冒险家

“寻宝比任何事重要,走开!别踩在我的宝藏上!”
 ——
 我的宝藏都是送给你的,你就是我的宝藏,没有你,那些东西一文不值

佣兵

“啧,不需要你包扎,走开!”
 ——
 光明怎么能被黑暗和鲜血玷污?

空军

“这枪是我保命用的,谁管你?!”
 ——
 如果你不在了,那我保命有何用?

机械师

“别碰我的娃娃,警告你离我远些!”
 ——
 虽然我可能无法保护你,但我的娃娃可以

前锋

“别干那些没用的事了,你上椅子我可不想救!”
 ——
 拉一整颗球,只为你平安无事

盲女

“我是个瞎子,可是我也不是谁想欺负就欺负的,滚开”
 ——
 同样,我的人也不是谁能欺负的

祭司

“不许你玷污神圣之物”
 ——
 那些所谓的神圣之物在你圣洁的灵魂旁都会黯然失色

调香师

“忘忧之香让我忘记你们这些讨厌的人和事”
 ——
 即使我已经记不得全世界,也独独忘不掉你,可现在,我却想永远忘记你

牛仔

“小姐,你让我勾不起保护欲”
 ——
 你都把我的心勾走了,现在却要我还回来?

舞女

“听,二重奏,不过你这种人怎么会懂得欣赏”
 ——
 我欣赏你便是

先知

“我的鹰只会去保护那些值得保护的人”
 ——
 你只能我来保护

入殓师

“对不起,离我远点”
 ——
 果然,我想要的还是真正的,活人的拥抱

勘探员

“你再靠近就会受伤哦,你的身上有磁铁”
 ——
 我给你的,永远都是相吸的磁铁,如果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就好了

……

“艾玛?”

“大家都不要我了,为什么大家要对我那样说?艾玛不懂,他们明明之前对我很好,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他们都说让我离他们远一些,为什么?你也会那样吗?”

“不,我会陪着你的,即使他们都抛弃你,伤害你,我也会在你身边的”

“嗯,谢谢”

“走吧,艾玛,我们去更好的地方,见更好的人,忘记他们吧”

“好的……好的,丽莎”

“艾玛…一觉醒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艾玛,大家都爱着你”这句话,始终没有说出口,有些时候,所有人都迫不得已,所有人都受伤,只为了那个女孩永恒的微笑……

………………………………………………
 格式还是很蔡……淦!我重打了5遍格式!(摔笔)

这个算这星期的福利吧,这星期准备双更啦(鼓掌鼓掌)tag打不下了,就捡了几个打

我在写啥hhh,看不懂怎么办?看不懂我也不管(?)

好啦好啦,谢谢观看,评论区讨论吐槽啊

评论和小红心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1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