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你喜欢我吗?(杰约)

禁ky

cp为杰约

私设杰克为伯爵的儿子,很有能力,而约瑟夫为一名落魄贵族的小儿子,不被关注,但受过教育。写的有点迷

OK的话开始

…………………………………………………………………………

“你喜欢我吗?”

杰克低着头抱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走在路上,他不禁回想起第一次对约瑟夫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哪儿来着?哦对了,是在一个隐蔽的小酒馆里

第一次独自溜出来,来到这家酒馆,并且这样问了那位白发的美人

“先生,你有这份心意我很开心,但请不要轻易开玩笑,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

约瑟夫对这位来路不明的男士抱着应有的礼貌和微笑,杰克也没有多问,但他从那天起就开始频繁的到这个酒馆里

“你喜欢我吗?”

再一次问这个问题时,是杰克刚把约瑟夫带回家时,要知道,对约瑟夫的家族来说,能让这么一个小儿子到如今的大伯爵家中做妻子,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也算是让约瑟夫这个无用的小儿子起到一些作用。城市中也议论纷纷,杰克竟然娶了一个男人做夫人?不过这在贵族中似乎也很常见,所以流言并没有持续很久,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

“不!我不喜欢你!你不能这样,你这个疯子!”

回答他的是约瑟夫歇斯底里的怒吼,伴随而来的就是绝望的哭泣声

“约瑟夫...我爱你,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杰克回答到,在约瑟夫的怒吼中走出了房间。后来杰克也并没有对约瑟夫做什么,只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他,逗他开心,陪他,有时候也会带他出去玩

“你喜欢我吗?”

又一次问这个问题时,约瑟夫已经来到这2年了,杰克和约瑟夫正享用着下午茶,杰克懒惰的笑着,这么问他

“嗯...不喜欢”

“为什么?”

“因为你又笨,又不会做饭,又喜欢吃醋”

杰克眯着眼睛,把约瑟夫搂进怀里亲吻他的额头,温柔的说:“哦?那么杰克会努力改正,直到让夫人满意为止”约瑟夫也就这么笑着,看着他...

“你喜欢我吗?”

再次问他,或者说...最后一次问他这个问题时,是在

自己家的大堂里,此时正举办着宴会

杰克抱着约瑟夫,双手颤抖的问着

“不...不喜欢...”

“为什么?”

“因为...你永远照顾不好自己”

“对!我就是照顾不好自己!所以你快回来!继续照顾我!”

回答他的是周围的嘈杂声

“约瑟夫!”

杰克回到了现实,发现自己已经在这里站了很久,他抱着花走向墓地,走到一个简单的墓碑旁,说“这是你最喜欢的玫瑰花,我给你带来了...”

沉默了许久,杰克似乎想起了什么,问

“你喜欢我吗?”

“回答”他的,是静静的雨声,和金属落地的声

…………………………………………………………………………
 彩蛋(看这个彩蛋请屏蔽上面杰克在墓地问的“你喜欢我吗”)
 我好像记得我不写虐文来着?(以下内容请选择性观看,糖)
 接上文
 约瑟夫弯腰捡起掉下的西洋剑,陪着杰克回到了家
 随后说到:你这次正是演了一场好戏
 杰克:是啊,这下父亲在天之灵也能安心了,终于把那些隐患都除掉了,不过你知道我为什么演的那么逼真吗?
 约瑟夫:为什么?
 杰克:因为我当时是真的想象怀中人是你……
 约瑟夫听了,身体微微一颤,随后环抱住杰克:不会的,我知道不会的,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好我...
 还有...
 杰克:嗯?
 约瑟夫:我喜欢你
 杰克露出笑容,闭上眼睛回应道:我也是,亲爱的,我爱你,我会永远永远保护好你,即使代价是生命...
 约瑟夫正要起身责备他,手却被杰克一把拉住,说:难得夫人这么主动,杰克不知能不能要到一些福利?
 约瑟夫:杰克你无赖!
 …………………………………………………………………………
 这个是国庆节放假福利2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禁止白嫖!
 (哔)
 坚持不拖更!(鼓掌鼓掌)

咳咳,评论和小红心是我更文的动力!(疯狂暗示)

谢谢观看qvq

评论(1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