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哈皮

你说得对

你觉得自家女友是什么动物(多cp)

多cp

提问男方觉得自家女友像什么动物

禁ky

OK的话开始

………………………………………………

佣园

奈布:em,艾玛的话果然是兔子吧…那么可爱,让人有保护欲

艾玛:那我是小兔几你是什么呢?

奈布:我啊,艾玛觉得我是什么呢?

艾玛:我觉得啊…你就是一只老狐狸,总喜欢调戏我

奈布:是吗?我还以为在你眼里我是大灰狼呢!

艾玛:为什么?

奈布:因为……大灰狼喜欢吃小白兔啊

艾玛:你…你…!

占祭(先祭)

伊莱:菲欧娜啊,应该是一只小花猫吧

菲欧娜:为什么呀?

伊莱:因为你特别喜欢恶作剧,喜欢看着别人被你耍得团团转的样子,而且遇到不喜欢的人就特别高傲,遇到熟悉的人却又喜欢撒娇卖萌,有时还特别固执,发火的时候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

菲欧娜:哇,怎么感觉你一直在说我的缺点?!那做一只小猫有什么好?

伊莱:好就好在,想要这样的小猫,必须要一个愿意照顾她,宠着她的人,而我就是那个人

血蝶

玛丽:???傻瓜问题?

美智子:再怎么说红蝶这个名号也不是白白来的

玛丽:就是,我家美智子跳舞的时候就是一只美丽的蝴蝶,那么妖娆动人

美智子:不错不错,今天妾身很满意

玛丽:不过……

美智子:嗯?

玛丽:你是一只被我的的眼眸困住,属于我的红蝶

前机
 威廉:(一本正经)母鸡
 特雷西:???
 威廉:鸡械师,特羸鸡
 特雷西:???
 威廉:最重要的一点是护犊子,上次碰一下她娃娃就炸了,疯狂追着我打,就像母鸡啄人一样
 机械师:好了威廉,停
 (走进工作室)
 特雷西:好啦~威廉进来一下,我改造了一下我的娃娃,你帮我看看呀
 威廉:好勒,来了

哭信

罗比:(毫不犹豫)母老虎!!!

小信徒:(慢悠悠)那罗比就是老鼠,天天被我追着赶的老鼠!

罗比:(一时语塞说不出话)

罗比:那个,老婆大人我错了QAQ

小信徒:(稿子警告)

咎安
 范无咎:嗯,想不出来呢,兄长觉得我是什么呢?
 谢必安:感觉你就是一只乖乖的小狗,在我面前特别听话,但是在外人面前就特别护着我,好像要咬他们一样
 范无咎:我有那么凶残嘛?
 谢必安:有,上次隔壁的那个杰克现在还因为和你打架伤还没好呢(注意这里不是cp)
 范无咎:切,谁让他没事调戏你的呢?!我下手算轻了,不过那老狐狸也是狡猾,我到现在手臂还疼呢
 谢必安:你这不是凶残是什么?
 范无咎:好啦,都听兄长的,下次我注意一点吧
 谢必安:还有下次?!

(完)

………………………………………………

嘿嘿嘿,如果菲欧娜是猫咪我一定抱起来猛吸

咳咳,写的不好勿喷,这是这周的粮,另外杰约那篇的完整版在肝了,不过最近要做一个佣园中篇,具体看情况,所以会耽误一会,大家稍安勿躁

评论和小红心是我更文的动力哦(疯狂暗示)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